隱適美優缺點|隱適美價格|隱適美與戴蒙評估|隱適美醫師推薦

目錄

隱適美推薦|台北隱適美價格|隱適美醫師排名分析及建議!

 

什麼是隱適美?

隱適美(Invisalign)是一種透明牙齒矯正器,它可以取代傳統金屬矯正器,讓您在矯正牙齒的過程中如同他的名字一般~隱形、舒適、美觀。隱適美價格及隱適美費用台北地區大約落在20到40萬之間,為何有這麼大的落差,通常取決下列幾點:

隱適美矯正器的種類

🦷 隱適美有多種不同的矯正方案,包括全面矯正(Invisalign Full)、青少年矯正(Invisalign Teen)和輕度矯正(Invisalign Lite、Invisalign Express),因此價格也會因方案而有所不同。

 

患者牙齒狀況

每個人的牙齒狀況都不同,需要矯正的程度和複雜性也各有差異。矯正時間越長,矯正過程越複雜,費用自然也會相對較高。

 

地區與診所

台灣北中南不同地區也會影響隱適美價錢。此外,診所的品牌、經驗和口碑也會導致價格上的差異。

 

醫師的經驗與美感

累積眾多患者經驗的矯正醫師,能夠為患者提供更加精準的治療計畫。除了專業,美感也是近年來矯正患者越來越在意的重點之一,具有高度美感的醫師對矯正效果要求更高,會更加注重患者牙齒的美觀與和諧,笑容的微笑線更是不可或缺。再加上不同患者的矯正需求和預期效果不同,醫師可能需要采用不同的矯正治療計畫。所以,醫師的經驗和美感能夠幫助他們更好地評估患者的需求,從而提供更適合的個人化矯正方案

綜上所述,隱適美的價格受到多種因素的影響。在選擇隱適美矯正方案時,建議您尋求專業牙醫的建議,根據自己的牙齒狀況和需求來選擇最合適的方案。同時,也要考慮到後續維護和其它相關牙齒療程費用,以便更全面地評估隱適美價格。💰🦷

 

謝孟玲醫師 簡介

矯正專科 謝孟玲醫師

 

【醫師專長】

矯正美學專科醫師

【醫師簡介】

前台北醫學大學牙科部醫師

【醫師學經歷】

Invisalign 隱適美白金菁英級醫師
隱形矯正認證醫師
Damon 戴蒙矯正系統認証醫師
LH 矯正專科醫師
美國Tweed Course認証醫師
台北矯正植牙醫學會(TIOI)會員醫師
亞太雷射牙醫學會(APLI)專科醫師
中華審美牙醫學會會員
中華民國家庭牙醫學會會員醫師
前台北醫學大學牙科部醫師

 

矯正案例:

張兆志 喬志先生-愛情診斷室長

王祚軒(祚祚)-醫美院長

"我的巴黎小生活"版主

 

看看謝孟玲醫師怎麼說

 

Dr.Beauty 教室專業醫師來解答!(更新版)

關於“矯正”的所有問題Q&A

雖說醫美微整形越來越發達,然而有時候只要擁有一排整潔白的牙齒,就能為外觀加分許多!這次就要來請教專業牙醫醫師,對於想要矯正牙齒的人應該要前知道的事情,以及在清潔上要注意的問題!

Q1:想要變成小V臉真的可以靠牙齒矯正嗎?

是有可能的!因矯正使牙的位置以及牙弓形狀改變進而改變周圍軟組織的支撐而影響臉型及嘴型外觀,所以臉型會比矯正前更好看。再加上,因為戴上牙套有些人食量變少、飲食速度變慢,臉頰兩側的咀嚼肌因此變瘦,也會讓臉型看起來變尖!

 

Q2:現在矯正牙套,透明款跟以往鐵線款效果、戴的期間、費用一樣嗎?

目能矯正主要分為三大類,外側矯正、舌側矯正以及隱形矯正。其中透明矯正器主要是指「透用外側矯正器」,或另一種不需黏矯正器在牙齒上的隱形牙套。新式的矯正系統不僅效果更佳,矯正的時間也能縮短一些,更有效率!當然,治療時間與費用還是依據患者療程難易度而定。費用是一分錢一分貨,病惠可以依據自己的喜好,生活習慣選擇適合自己的矯正方式。

 

Q3:有什麼比較不痛的牙齒矯正新技術可以推薦給大家?

戴蒙(Damon)

使用新型的Damon矯正器,配合鋼線来移動牙齒,特殊的滑蓋設計,讓矯正線低阻力的在矯正器中滑行,移動牙齒也較快速。傳統矯正必須要用鐵絲或是橡皮筋將矯正線全固定在矯正器(牙套)上,所以阻力較大且較不易移動,而戴蒙矯正器有内建滑動開關的蓋子來將矯正線固定住,蓋子一蓋,主線就被關在溝槽裡,這會使牙齒所受到力量變小,更舒適且牙齒移動的速座將會變快,由於施力小,所以疼痛感也很低。

 

隱適美(Invisalign)

隱適美數位牙齒矯正是透過一系列透明、舒適而又可取下的「數位隱形牙套」只要每兩週更換一副新的牙套,牙齒便會慢慢被矯正整齊。隱適美探用先進的斷層掃描及電腦科技,模擬患者牙齒的治療移動情形,透過電腦鉅細靡遺的呈現在妳眼前。這不僅讓醫師能仔細分析臨床上的治療,並且讓患者在矯正療程開始之前,就能了解牙齒移動的整個過程,讓患者對矯正效果有加倍的信心。

 

Q4:在牙齒矯正期間需要注意什麼?

矯正期間患者最重要的功課莫過於保持牙齒的清潔,飯後及睡前務必確實潔牙,再來就是按時回診及配合醫師的治療指示。例:橡皮筋的使用、帶隱形牙套每天須佩戴超過18小時,吃東西時盡量不要直接咬硬物,如芭樂跟蘋果最好切塊吃。

 

Q5:想要矯正牙齒的人,應該要在幾歲前最適合?

其實没有所謂最適合矯正的年紀,只要是牙周健康的人,都可以矯正。只是牙齒移動的快慢跟年紀有關,一般來說青春期的人牙齒移動速度很快,矯正期就相對較短。建議大家找專業的矯正醫師諮詢,才能找到最適合自己的矯正方式
 

 

牙齒矯正 隱適美推薦

 

 

 

 

陳建霖醫師 簡介 

矯正專科 陳建霖醫師

【醫師專長】

齒顎矯正專科醫師

【醫師簡介】

北醫附設醫院齒顎矯正科醫師

【醫師學經歷】

世界矯正專科學會會員
中華民國齒顎矯正學會專科醫師
中華民國衛服部齒顎矯正專科醫師
隱適美Invisalign認證醫師
美國ClearCorrect隱形矯正認證醫師
台北醫學大學附設醫院齒顎矯正科醫師

 

看看陳建霖醫師怎麼說

 

簡單3原則教你如何挑選矯正醫師(陳建霖醫師採訪內容)

(優活健康網新聞部/綜合報導)文字版

隨著時下牙齒矯正風氣,越來越多人都希望擁有一口整齊好看的牙齒,甚至希望藉由牙齒矯正改善整體口腔周圍顏面美觀,整齊的牙齒除了能讓口腔清潔健康更容易維護,也能間接促進人際關係。

因此,如何挑選適當的矯正醫師是很重要的問題。坊間時有耳聞牙齒矯正做得不夠好,常常需要二次矯正或是三次矯正,不只曠日費時,也是一筆不小的開銷。生活家牙醫診所 齒顎矯正專科陳建霖醫師表示,要做牙齒矯正前可多方比較挑選,建議的優先順序方向如下:


(一)考慮醫師:

1)諮詢時除了自己希望解決的問題,也要評估醫師能否跟您順利溝通並提出適切的解決治療方案。

2)諮詢時請醫師或診所能否提出跟自己類似的案例,做矯正前後差異的比較,了解該醫師的是否經驗豐富以及跟您的期待是否有落差。

3)上網搜尋該醫師在網路上是否有患者配合治療的經驗做為參考。


(二)考慮診所:

1)考慮診所對於自己就診是否方便,畢竟矯正是需要2-3年的時間,若是因為就診不便,臨時有緊急狀況(矯正器脫落之類),回診不便會造成療程延遲。

2)考慮未來自己人生就學就業的計畫,能否持續在這個診所回診。舉例來說:一位在南部的高中生,即將在北部成為大學新生,這樣的狀況,建議在北部做牙齒矯正為佳。


(三)考慮費用:

1)經驗豐富的醫師以及就診方便的診所,考慮順位上絕對是優先於價格,如果因為費用較低找了經驗不足的醫師,後續很有可能需要再花一次費用找別的醫師做二次矯正。

2)費用上來說大部分的診所都會有矯正療程的分期付款,多半可以配合患者做一些彈性的調整。

 

技術 + 專業 + 溝通

最後,陳建霖醫師強調,矯正牙齒可以找經驗與美感兼具的矯正醫師評估,對於療程的完成及美觀度會有較高保障。但最重要的還是在於該位醫師的經驗是否豐富以及醫病雙方能否適切溝通。找到適當的醫師,減少矯正療程不滿意的機會,才能看緊荷包不失血。

 

#生活家您的牙齒管家 #生活家牙醫 #牙齒管家

#牙齒矯正  #隱適美 #台北矯正推薦 #大安區矯正推薦

延伸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