冷光美白|冷光美白推薦

 

冷光美白療程

冷光美白牙醫操作原理

利用波長400~500nm之藍光LED(溫度改變不明顯,故稱為冷光)將塗抹於牙齒表面美白藥劑催化,經由氧化還原作用產生游離基,改變色素的碳環結構,使牙齒顏色變淡變白。

 


 

冷光美白常見問題QA

Q:為甚麼牙齒會變黃

A:1.遗傳,或小時服用四環黴素引起。
  2.蛀牙或牙結石堆積造成牙齒局部泛黃。
  3.常食用深色素飲料-茶、咖啡、紅酒..等。
  4.有吸菸或嚼檳榔習慣者。

 

Q:我適合做冷光美白嗎?

A:除了孕婦或哺乳者及重度染色族群如:3級以上四環黴素染色、灰藍色   系染色者。基本上經牙醫師專業詢過後.都可進行冷光美白。

 

Q:冷光美白過程會痛嗎?

A:少數人牙齒會有敏感、酸痛現象,但短時間內即可恢復。建議在美白後48小時內避免冷熱刺激。

 

Q:冷光美白維持多久?冷光美白費用?

A:冷光美白後平均可以維持1年到1.5年左右,配合居家美白可維持更久。冷光美白費用大台北地區約為15000~30000不等,差別在於地點以及使用的材料及器材的不同

 

Q:美白後須如何保養牙齒?

A:美白後的牙齒用餐及飲料後應立即清潔,一個月內盡量避免高染色的食物(例:茶、咖啡、紅酒、可樂),即可保持牙齒白淨。

 

 

 


 

名人冷光美白推薦

主持人 李佩甄冷光美白
藝人 顏立婷
藝人顏立婷冷光美白
主持人 小禎冷光美白

 

#生活家您的牙齒管家 #生活家牙醫 #牙齒管家

#牙齒美白  #冷光美白 #居家美白 #噴砂美白 #冷光美白dcard #冷光美白ptt

 

延伸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