生命靈數 Iris老師|陶瓷貼片推薦陶瓷貼片名人推薦

源起

以前的我在媒體業工作,外在形象更是一般大眾所注重的.前兩年開始,繼醫美後興起的是美白牙齒,大家也紛紛開始嘗試.一口潔白的牙齒,不論在鏡頭前或私底下,都非常引人注目.當別人大笑還能明眸皓齒的同時,我不敢露齒的微笑反而略顯尷尬 = ="此時待在鏡頭面前的我,也動了想要變得更美更好的念頭.

 

需求

我的專業是 "生命靈數"

何明吉醫師的專業是 "牙齒美學"

當他說明陶瓷貼片從貼片材質、DSD數位設計、數位儀器輔助...我不了解....那也只是正常發揮!我只需跟醫師提出我的看法與需求~

 

從小家裡就是愛泡茶,喝濃茶喝到一整個就是酗茶的概念 XD長大後愛上咖啡,每天至少2杯,先天不良加後天不顧,牙齒黃是應得的結果.我想要陶瓷貼片給我一口白牙,笑起來閃閃動人!

 

拍照時,因某些牙排列不太整齊,面對鏡頭的角度很有限制,不想花1~2年卻只矯正那幾顆牙,我想要陶瓷貼片給我迷人無死角的微笑曲線 !

 

精氣神中最重要的"神"~也就面容所散發出來的磁場,大部分是透過化妝品及美妝技術來改變,但其實牙齒才是根本之道,也是最有效直接的改善方式,我想要陶瓷貼片給我開朗自信的笑容,自然散發吸引人的磁場!

 

( 看的出下面哪張是舊照嗎? 看起來年紀跟氣場跟是不是差很多^^ )

陶瓷貼片前

 

陶瓷貼片後

 

初見何醫師

何醫師溫文儒雅,斯文有禮,說話緩緩道來,不急不徐你說話的時候他會靜靜的聆聽然後給你專業上的意見很像鄰家大哥哥~讓人覺得安心、放心又自在!

  

 

改變

我喜歡問身邊朋友~你覺得我哪裡不同?沒有人答對,但幾乎所有人都說~< 你氣色變好好喔~是偷去做甚麼醫美嗎? 快說! ! >

 

我想應該是

透白的牙齒加上微笑曲線,讓整體的氣場完全升級、完美加分!看不出來是人為,彷彿一開始就已存在,當我點出哪裡不同,大家才恍然大悟,驚艷地說:『也太美!又白又漂亮,整個人看起來更有自信、桃花人氣超旺喔!』


 

 

#生活家您的牙齒管家 #生活家牙醫 #牙齒管家

#假牙  #全瓷冠 #牙齒貼片 #陶瓷貼片 #美白貼片

 

延伸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