隱適美 Invisalign 隱形矯正

什麼是隱適美?

是種幾乎看不見的牙齒矯正療程,使用創新技術,能有效矯正牙齒。矯正療程專利SmartForce技術,為您量身打造專屬且可取下的牙套。這種牙套的材質是近乎隱形的醫療材質,穿戴在牙齒上,將牙齒逐漸移動調整至理想位置。多數人不會察覺您戴了隱適美(invisalign)隱形牙套,讓您在治療過程中也能如常生活。

 

 


 

隱適美可解決那些牙齒咬合問題?好處是?



 

 

隱適美與一般矯正器差異

隱適美與戴蒙差別

 

 

隱適美常見問題?

隱適美(invisalign)如何矯正牙齒?

當您與隱適美認證醫師決定了適合的隱適美矯正療程,診所將為您拍攝相片與X光片,然後掃描牙齒。這些資料會用來製作3D模擬程式,以設計專屬您的隱適美隱形牙套。接著會為您訂製隱適美牙套,一般來說,醫師一次會提供您3~4副牙套。大約每1~2個星期就要更換一副牙套,直到您的牙齒移動至理想的位置。

 

多少人使用過隱適美(invisalign)?

全世界已有超過 5 百萬人使用過隱適美矯正療程。每日的隱適美使用者人數仍繼續增加。

 

隱適美(invisalign)矯正有那些優點?

舒適: 隱適美隱形牙套非常舒適,沒有金屬支架在您的嘴裡導致牙齦不適。

近乎隱形:隱適美牙套近乎透明,療程中不會被人發現,您能繼續原本生活方式並保持自信笑容。

可見的進展: 隱適美矯正療程可看見過程進展。但某些使用者需要微調,才能完成矯正。

保持口腔衛生: 隱適美隱形牙套可隨時拆下,讓您清潔口腔更輕鬆,在矯正療程中保持口腔衛生。

降低回診次數: 隱適美矯正療程與其他矯正療程相比,回診次數相對少了許多。

 

#生活家您的牙齒管家 #生活家牙醫 #牙齒管家

#牙齒矯正  #隱適美 #台北矯正推薦 #大安區矯正推薦

延伸閱讀